註冊 登錄
台灣無線電俱樂部 TAIWAN RADIO CLUB ( TRC ) 返回首頁

bgw9f16c的個人空間 https://www.radio.club.tw/?22351 [收藏] [複製] [分享] [RSS]

日誌

視訊妹聊天

已有 389 次閱讀2014-3-25 22:25

如今,選擇創業的朋友很多,大傢都對於經營技巧十分關注。質量好,價格低,服務好。 東西就一定好賣嗎? 店舖就一定經營得好嗎? 瀏覽量就一定會高嗎? 買傢就一定會滿意嗎?

很殘酷的是:不一定,視訊妹聊天。

是買傢們都太苛刻嗎?不見得。

噹然,餐廳免費廣告,您可以堅定地認為是。可如果買傢就是這麼苛刻,您是不是就不開店,不做這些買傢的生意了呢?

如果您確定不想做這些買傢生意,並且不在乎失去這些生意的話,或許可以不用往下看了。

但如果您還是很在意這些生意,希望買傢與准買傢們都對自己店舖裏的產品很滿意,超滿意,甚至滿意到主動幫您拉生意,請繼續往下看。

生意好的賣傢,必定精通價值設計,為買傢提供最高的價值。

有許多淘友在給偶的回帖裏問到什麼是“價值”。

價值就是顧客對產品或服務物有所值的判斷,在线视频聊天室,是一種心理感受。

比如抽煙、放煙花,其實就是燒錢,並沒有什麼實質的獲得。但顧客享受的是一種快樂的感覺。

名牌服裝,免費交友網站,重點不在於衣服質量,而在於它們代表了地位、富有。

價值是一種心理感受,女人交友,它受到三個因素的影響。

1,色情視訊. ,美女交友;每個人的價值判斷不同:一件衣服,A顧客覺得很好看,女生視訊聊天室,B顧客可能覺得設計得極糟糕。

2. 環境:專櫃的化妝品好賣,因為專櫃設計了一個優良、舒適、高檔的銷售環境,聊天網。

3. 目標:同一個手袋,是為了穿個時尚新款,還是為了長久耐用,目標的不同,使得買傢對價值的判斷也不同。

總之,價值判斷是一個心理過程。同樣的產品,和不同的環境、目標聯係起來,就會顯示出不同的價值。

同樣是買手袋,自己用80元都貴、送給母親做禮物200元都不貴。高攷軟件2000元,如果是與“軟件”聯係,泰山燒烤,就很貴,如果是與“高攷”聯係,就一點都不貴了。

所以,要增加產品價值,就要從針對影響產品的三個因素入手,北部旅遊。

1.找准對象:根据自己產品的定位,尋找最適合的買傢可能出現的地方進行宣傳。

2,線上視訊聊天室.創造環境:賣高檔品,就把自己的網店裝修得精美些;賣實惠,就把自己的網店裝修得樸實無華一些,別讓顧客擔心自己是在為您精美的寶貝描述模板買單。

3.引導目標:Mimi的店裏是以純手工制作的綴珠手袋為主的。如果作為手袋,它們的價格就比較高了。可是作為晚宴包,新娘包。這個價格就一點都不高了。有誰不希望自己在宴會婚禮上是最美最耀眼的一個呢?目標不同,就會產生不同的價值判斷。

價值有三種

1.物質價值:基本的生理需要的價值

舉例:食物——能吃飹

缺點:絕對過剩

2.概唸功能價值:對生活概唸追求、生理機能強化需要的價值

舉例:減肥茶,說白了是瀉藥,可是改名為“排毒養顏茶”後就好賣了

缺點:相對過剩

3.感覺價值:滿足精神需要的價值

舉例:染黑發——感覺很年輕

優點:相對不過剩

在現代社會裏,很多都是感覺產業:K歌——與朋友懽聚;可樂——喝起來很爽;美容院——變得更美麗等等。只有以價值為導向進行店舖經營,店舖的推廣銷售才會事半功倍。


路過

雷人

握手

鮮花

雞蛋

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誌

評論 (0 個評論)

facelist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| 註冊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TRC 台灣無線電俱樂部 taiwan radio club  

GMT+8, 2024-4-29 23:01 , Processed in 0.036630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返回頂部